Colchicine

愉悦的长草,墙头蹦迪
我还在宇宙里

又一次小口吃梨

  似乎从某一天开始,我一直在大口吃梨。不止是梨,还有许多类似的水果。


  不仅是为了拯救掉到警戒线下的血糖,还为了省出一两秒钟,或是少浪费一两秒。


  像这样,梨给我的印象,只剩下了没嚼碎的残块划过喉咙的痛感,或吞咽太快带来的干涩感。


  再后来,我不吃梨了,也不吃苹果、桃子。我认为那太麻烦,它在划给每张卷子的块状时间内抢走了一个角落,也不好吃,划过喉咙的感觉令人作呕。我宁愿选择一些体积小热量高的零食补充血糖。


  今天去买冬储菜。十月份,东北的寒风已经可以穿透毛衣了。


  卖梨的老板娘向我推销她的梨子,她很热情,从一只梨上削了一小片,让我尝。


  那只是一小口的份量,汁水丰润。


  我鬼使神差地买了三只梨。


3 1
评论(1)
热度(3)

© Colchic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