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chicine

愉悦的长草,墙头蹦迪
我还在宇宙里

荣耀复仇之路 开坑!(*^__^*) 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看我发现了什么

霜雪冰凌花梦:

今天荣耀联赛里曝出了重大新闻,著名美少女职业选手凌花梦,发布了转会消息,要以五千万身家转会到轮回去了!这个消息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炸在每个报道荣耀的记者头上。凌家公寓门口挤满了人,大家都等着发布最新消息!
而我,凌花梦,坐在我家二楼窗户旁边的高档宽大皮沙发上,望着窗外热闹非凡的场景,深深滴叹了口气。
哎,不用介绍了吧,我就是凌花梦,今年十六岁,目前还在上学,但是由于要参加荣耀职业联赛,我不得不跳级上学,现在还有一年就大学毕业了。和我这种情况的很不多见,很多选手因为两方不能兼顾都辍学了。可是我坚持下来了,一方面以我的才智,不继续上学是很可惜的,另一方面,我不想让人觉得我是个只有脸能看的花瓶~并且我是有目标的!我要报复!我要报复那个把我甩了然后去打游戏的未婚夫!
想到这里,复仇的火焰在我眼中熊熊升起,我站起来,把骨瓷咖啡杯放到雕花的小边桌上,整理了一下自己精致的妆容,挺胸走出门面对门外的记者。
“花梦小姐,听说你这次转会费是五千万,是真的吗?”“花梦小姐,你对于电竞时代说你这次转会是错误的决定怎么看?”“花梦小姐,听说你去轮回是因为你的恋人在那里,是真的吗?”
吵死了!我甩了甩大波浪的深棕色长发,耳后的高雅香水味就飘了出来,周围人突然都愣住了。于是趁此几回我赶紧钻进我的专属保姆车,丝毫不理会别人的关上了车门。去轮回很远,我要休息一下。我换上真丝睡衣,躺在床上想。
不愧是多年的老司机,半上午时间久到了轮回。轮回的基地还是很气派的,到的时候经理在门口接我,幸好我早有准备,早早换上了出门的衣服,下了车经理直接来扶我,被我冷冷的甩开,“不需要,谢谢。”
经理愣住了,我提着包就往大门走,门口突然有个人跟我打招呼,“……你,你好。”
我回头一看,这个人我认得,不如说,玩荣耀的人都认得,周泽楷嘛。早就知道他不爱说话,没想到打个招呼都不会。想到这里我主动握住了他的手,“你好,我是凌花梦,你叫我小梦就行。”
“小梦。”周泽楷朝我笑笑。他居然脸红了,不是真的吧!
一定是我今天身上穿的粉红蕾丝边蓬蓬裙子和过膝袜对他的胃口了吧!我要忍住!绝对不能对他动心!

评论
热度(5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lchicine | Powered by LOFTER